|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大城县鑫龙日升保温防腐工程有限公司

水泥发泡保温板, 橡塑保温管保温板, 岩棉保温管保温板, 玻璃棉保温管..., 聚氨酯保...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聚氨酯直埋预制保温管规格
聚氨酯直埋预制保温管规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14聚氨酯直埋预制保温管规格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20 16:40
  询价
详细信息

“聚氨酯直埋预制保温管规格”参数说明

认证: SY/T114-2000 品牌: 鑫龙日升
应用场所: 聚氨酯保温管应用: 聚氨酯保温管用于室内 型号: DN20-1220
规格: 国标 商标: 鑫金龙
包装: 108*4/192*3: 133*4/220*3
76*4/160*2: 89*4/192*2.5 25*3/90*2.5: 32*3/98*3
产量: 9999

“聚氨酯直埋预制保温管规格”详细介绍

聚氨酯直埋预制保温管规格
1 管道现场防腐保温补口工艺流程
6.1防腐管上泡沫作业线平台
防腐管完成后,对其外观质量、厚度、电火花进行检验,合格后,上夹克平台进行保温施工。
6.2保温层施工
6.2.1防护层成型
开启引风机,定径套涂刷机油,启动挤出机,排净机身内过热聚乙烯,用钢管顶着成型后的聚乙烯,迅速开启冷却水,使防护层成型,合理布置冷却水水管位置并进行冷却水流量的调整,以保证冷却效果,从而保持防护层厚度均匀。 
6.2.2保温层
防护层成型后,自机头处插入喷*,启动泡沫料泵打开观察灯,观测发泡情况,调节黑白料流量及钢管送进速度,保证发泡液面距定径套距离为 0.5 ~1.0m,且保持相对稳定。纠偏环应处在泡沫开始固化的位置,位于泡沫液面后50-100mm。
6.2.3管线纠偏
纠偏机进入自动状态,并跟踪发泡液面,保持钢管与防护层的同心度,以控制保温层的偏心度,达到SY/T0415-96要求中的厚度与偏差。
6.2.4接头修切
一般应在离机头7m处,割下防护层与泡沫层,取下接头将留头清理干净;修切产生的废泡沫、夹克皮不得随意乱放,必须放到指定的垃圾箱内,随时倾倒到指定地点。
聚氨酯直埋预制保温管规格
聚氨酯直埋式保温管从里到外分三层结构     
第一层:工作钢管层 根据设计和客户的要求一般选用无缝管(GB8163-87)螺旋焊管(GB9711-88;SY/T5038-92)和直缝焊管(GB3092-93)。钢管表面经过先进的抛丸除锈工艺处理后,钢管除锈等级可达GB8923-1988标准中的Sa2级,表面粗糙度可达GB6060.5-88标准中R=12.5微米。     
第二层:聚氨酯保温层   用高压发泡机在钢管于外护层之间形成的空腔中一次性注入硬质聚氨酯泡沫塑料原液而成。即俗称的“管中管发泡工艺”。其作用一是防水,二是保温,三是支撑热网自重。当输送介质温度为:-50℃—120℃时,选用硬质聚氨基脲酸酯泡沫塑料做保温层。    
第三层:高密度聚乙烯保护层   预制成一定壁厚的黑色(黄色)塑料管材,其作用一是保护聚氨酯保温层免遭机械硬物破坏,二是防腐防水。
聚乙烯外套管采用高密度聚乙烯材料制成,具有极高的机械强度和优良的耐腐蚀性能,可以保护管材在运输、安装及使用过程中避免因外界因素而造成的破坏。 
  制造外套管应添加抗氧剂、紫外线稳定剂和碳黑等。 
  生产工艺 
  1、上料 2、挤出 3、模具 4、冷却 5、牵引 6、内表面电晕处理 7、切割 8、检验 9、成品
说 明 A.聚乙烯管易老化,如露天存放宜用篷布等物遮盖,堆放处应远离高热源和火源,制成保温管后,禁止暴晒、骤冷,否则聚乙烯管易开裂,影响产品性能和使用寿命。 
  B.运输和穿管过程中,应避免野蛮装卸,挂钩过细、过硬、用力过猛,否则易造成聚乙烯管摔坏、划伤或撕裂。 
  C.管材壁厚可调整,壁厚、颜色可按用户要求生产,因管材壁厚不同,保温层厚度为约数,应按实际厚度计算。 
  D.与管材配套的支架、塑料塞、两头法兰盘,焊条、焊枪、热缩带等齐全。 
  E.表中的允许偏差是按CJ/114-2000行业标准制定的。 
  计算公式为:外径≤400mm时,上下偏差之和=0.1×公称壁厚+0.2 
  外径≥400mm时,上下偏差之和=0.15×公称壁厚+0.2
聚氨酯直埋预制保温管规格
聚氨酯保温管应用:
聚氨酯保温管用于室内外各种管道,集中供热管道,中央空调管道、化工、医药等工业管道的保温、保冷工程。概述 聚氨酯发泡保温管自三十年代聚氨酯合成材料诞生以来,一直作为一种优良的绝热保温材料而得到迅速发展,其应用范围也越来越广泛,更由于其施工简便、节能防腐效果显著而被大量地用于各种供热、制冷、输油、输汽等各种管道。大量地用于各种供热、制冷、输油、输汽等各种管道。城镇集中供热管网,石油输送管线,高寒地区输水管线及厂区工业管道工程
聚氨酯直埋预制保温管规格
本公司主要生产销售聚氨酯直埋保温管、聚氨酯蒸汽保温管、钢套钢蒸汽保温管、钢套钢直埋保温管、钢套钢玻璃棉保温管、缠绕型玻璃钢保温管、聚氨酯组合料、聚氨酯保温板,岩棉保温板,聚氨酯喷涂机及聚氨酯管道发泡机等等保温材料及保温设备,有意者请联系张经理,手机15076653040
聚氨酯直埋预制保温管规格教你如何加强聚氨酯预制保温管价格行业管理工作
源、能源和环境承载力,针对各地区域聚氨酯预制保温管价格的特点,围绕建筑产业化和绿色建筑发展需要,编制新型建筑材料“十二五”发展规划,指导安全环保型外墙外保温产业合理布局。
       四是加强聚氨酯预制保温管价格的行业指导,会同行业协会做好行业运行监测,定期发布行业运行信息,加强行业自律,防止盲目发展。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